俄羅斯嗆美國供烏克蘭「M1坦克」就燒毀 跟其他北約裝備一樣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25日表示,如果美國將其M1艾布蘭(Abrams)坦克派往烏克蘭,「它們將像其他所有坦克一樣被燒毀」。

根據CNN報導,佩斯科夫表示,「我們重申,這些M1坦克會像其他所有坦克一樣被燒毀。只是它們的成本很高,而這一切負擔將落在歐洲納稅人的肩上」。

M1艾布蘭主力戰車。(圖/路透社)

▲美國準備向烏克蘭提供M1艾布蘭主力戰車。(圖/路透社)

俄羅斯駐美大使安東諾夫(Anatoly Antonov)表示,如果美製M1坦克和其他北約軍事裝備供應給烏克蘭,俄軍將予以摧毀。

安東諾夫日前的聲明也指出,「如果決定將M1坦克轉移到基輔,毫無疑問,將像其他北約軍事裝備一樣被銷毀。」

熟悉談判的美國官員表示,拜登政府正在敲定向烏克蘭運送大約30輛美國製造的M1坦克的計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