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白襪投手驚傳家暴虐童 大聯盟展開調查

▲克萊文傑 (Mike Cleving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萊文傑 (Mike Cleving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大聯盟正在調查白襪隊投手克萊文傑 (Mike Clevinger),他被指控對10個月大的女兒及其媽媽施暴、虐待。該調查一開始是由外媒《The Athletic》所披露,隨後大聯盟發言人證實此事。

24歲的芬斯特德(Olivia Finestead)是克萊文傑孩子的生母,她向大聯盟調查人員詳細說明了身體、語言和情感虐待的指控,同時在個人 Instagram的限時動態描述這些指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事件發生在去年6月,芬斯特德說,克萊文傑掐了她的脖子,2週後又在飯店怒打她巴掌。

白襪球團在報導出來後發表聲明,包括當初與他簽約時,並不知道這些狀況。完整聲明如下: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和芝加哥白襪隊嚴肅看待任何指控,球團完全支持大聯盟及球員工會所定的家庭暴力、性侵犯和虐待兒童聯合政策。大聯盟得知這些指控後已展開調查。 在與他簽約時,白襪隊不知道這些指控及調查。 在調查結果出爐之前,球團不會有任何評論。」

32歲的克萊文傑上一賽季效力教士,去年12月4日與白襪達成1年1200萬美月協議。

關鍵字: MLB白襪家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