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發求救訊號!香港貨船在日本外海翻覆 18名船員失蹤

▲港口,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日本海上保安廳派員進行搜救,目前仍有18人失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非新聞中提及之貨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本第7管區海上保安總部表示,一艘香港貨船24日深夜在長崎縣外海翻覆,船上中國大陸與緬甸籍船員等22人落海,目前已救出4人,其餘18人可能乘坐救生艇在海上漂流,正加緊進行搜索。

共同社25日報導,這艘6651噸的貨船「JINTIAN」24日深夜11時15分,在長崎縣男女群島以西110公里的海上發出求救訊號,船上載22人,包括14名中國大陸船員及8名緬甸船員。已知其中4人被附近民間船隻救起。

日方表示,曾接到貨船衛星電話稱「船已傾斜」;民間船隻訊息指出,船員轉移到救生艇上,貨船沉沒。目前海上保安廳、海上自衛隊以及南韓海洋警察廳船隻正展開聯合搜索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