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滑手機驚見「9年前去世丈夫」現身餐廳 16秒詭異吃飯影片引熱議

▲▼英國印度式餐廳臉書上的一則影片貼文引發討論,有女網友表示她去世9年的丈夫出現在畫面裡。(圖/翻攝自Facebook/Spice Cottage)

▲英國印度式餐廳在臉書上發布一則影片,卻有女網友聲稱她去世9年的丈夫出現在畫面之中。(圖/翻攝自Facebook/Spice Cottage)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的印度料理餐廳「香料小屋」(Spice Cottage)17日在臉書粉專PO出一段16秒影片,剪接了幾段顧客在店內用餐的畫面,卻有一名女子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鏡頭拍到她已經過世9年的亡夫。餐廳方面則堅稱,這是上傳前1周才拍的影片。詭異事件宛如羅生門,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太陽報》報導,英國59歲婦女華森(Lucy Watson)在「香料小屋」臉書的影片貼文下留言問,「這個影片多久了?我已故的丈夫和他的兒子出現在第一個鏡頭,但丈夫已經在2014年去世了。」餐廳方面則回覆,「很遺憾聽到這個消息。這段影片是上周錄製的。」

▲▼英國印度式餐廳臉書上的一則影片貼文引發討論,有女網友表示她去世9年的丈夫出現在畫面裡。(圖/翻攝自Facebook/Spice Cottage)

▲華森堅稱在影片中看見亡夫身影。(圖/翻攝自Facebook/Spice Cottage)

雙方說法背道而馳,讓數百名網友在底下狂敲碗,「現在劇情進展到哪了?」、「老公應該沒有死,他只是遇到人生困境」、「咖哩好吃到讓這位女士已故的丈夫起死回生」、「我們需要最新消息,他的屍體找到了嗎?還是只找到一艘獨木舟?」

網友暗指的是2002年英國約翰•達爾文(John Darwin)失蹤案,前任教師兼獄警達爾文利用橡皮划艇製造假死,並詐領25萬英鎊人壽保險理賠金。

華森後來向《每日郵報》透露,她已故的第二任夫多爾第(Harry Doherty)出生於北愛爾蘭,後來因酗酒多年死於2014年4月,「他臨終前非常瘦,所以這段影片應該是在他死前幾個月拍攝的…毫無疑問地,那人就是我丈夫,我沒辦法剛好暫停,所以不得不重複播放30次,每看一次我都更加確信。」不過,餐廳經理接受訪問時仍堅稱影片是近期拍攝,何況2014年時的內部擺設也和現今相差甚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