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租車練習」撞不怕?老司機:路上看到閃很遠

▲開車、出遊、旅遊。(示意圖/達志影像)

▲在台灣只要年滿18歲即可報考普通汽車駕駛執照,最高年齡不受限制。(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在台灣年滿18歲就可以考取汽車駕照,但不少民眾在考到駕照之後因為很少上路,反而會對開車有恐懼感,現在拜租車越來越便利,不少人選擇利用空閒時間租車上路,這樣就算沒車子也能保持對於開車的熟練度。有網友就發文提問,租車開多久付多少錢,還能甲地租乙地還,是不是練車的好選擇?

原PO以「開iRent練車方便有感」為題發文指出,租車的方便性比想像中的多很多,不僅可以甲地租乙地還,大家都離你遠遠的,沒人敢逼車,加班在車上吃東西掉到椅縫裡還不必清,還能開去外縣市拜訪客戶,練車是練車,生活是生活。

對此,就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的看法,「是,還有保險」、「iRent危險程度大約等於駕訓班道路考試車」、「看到我會閃,機車也一樣,根本當成練習駕駛」、「路上看到閃很遠」、「本來就一堆大學生借來練車,很恐怖」、「比三寶還危險!閃遠一點」、「我看到iRent動雨刷就知道他要右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