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確診喊「沒事的」隔天成冰冷遺體…護理妻尖叫「邊哭邊CPR」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一名護理師跟丈夫相戀7年後結婚,感情一直超好,但在2020年丈夫出現急性心肌梗塞,儘管救回來但血管膨大無法放支架。2022年丈夫還染上新冠肺炎,護理師擔心不已,丈夫安撫說,「我沒事的」接著進房間隔離,隔天護理師忍不住進房關心,看到丈夫倒床邊,身體冰冷瞳孔放大,她心碎尖叫邊哭邊CPR。

▲▼房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確診隔天在房內猝死,擔任護理師的妻子邊哭邊CPR,仍無法挽回丈夫的生命。(房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護理師在【Dcard】發文說,跟丈夫因為遊戲認識,後來發現丈夫的憨厚可愛,雙方展開了姊弟戀,在結婚前夕得知丈夫有遺傳性的高血壓以及腎臟病,但相戀7年的兩人還是決定走入婚姻,護理師認為,「現在醫學很發達一定有辦法的啦!」

護理師提到,「2020年某一天早上,丈夫說胸痛,醫護相關的我馬上覺得不對勁,送到醫院確認是急性心肌梗塞,急做心導管,因為發現得早,丈夫救回來了但血管不正常膨大,沒有辦法放支架,意味著下一次還會堵住,但沒關係,只要丈夫還在。」

▲急性心肌梗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丈夫曾因急性心肌梗塞送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護理師說,「直到結婚第7年(2022年),丈夫老樣子帶著大夜班的我上班,途中咳了兩聲,我緊張的要丈夫快篩一下,果然兩條線!而我還是陰性就去上班了,我好慌,丈夫還是笑笑說:「我明天去醫院請求通報,這樣妳就可以一起休息了!妳看多好!」

護理師提到,「還是陰性的我買了一堆菜要一起3+4,那天晚上丈夫一直安慰我說你沒事,叫我放心,我久違地煮了晚餐給丈夫吃,他超級捧場全部吃光光,到了隔天早上,在客房一夜睡不好的我,5點敲LINE沒回,6點敲LINE沒回,我心想應該是還在睡,忍耐到9點打電話依然沒有接,我戴著N95打開了房間…」

接下來的一幕讓護理師心碎…護理師說,「丈夫倒在床角,沒有呼吸心跳,全身冰冷、瞳孔放大,我邊尖叫邊搶救並打119,119告訴我因為是確診者要著裝要半小時才能到達,我一邊哭一邊壓著CPR,直到救護車來…但以我的專業,我知道,已經死亡超過半小時了,丈夫不會再回來了。我無助地讓丈夫送到醫院,還是急救了半小時。」

▲▼救護。(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救護車將早已斷氣的丈夫送醫。(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護理師提到,「因為是確診者,24小時內需要火化,隔天丈夫就變成了一個罐子,我送回嘉義…丈夫離開我超過半年了,我的心還是好痛,還是一直惡夢,連心肌梗塞都撐過去的丈夫,輸給了新冠肺炎…我們明明說好疫情結束後要一起去土耳其蜜月的,明明說好要一起做好多好多事情,丈夫通通食言了,好想念他…我的親愛的…」

網友看到貼文紛紛留言,「眼角溼溼的」、「妳老公很愛很愛妳,請妳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帶著他對妳的那份愛!抱妳一個」、「明明前天還在,隔天變一個罐子,辛苦妳了,真的真的真的要堅強下去」、「看完鼻頭好酸」、「妳的老公一定會在天上好好守護你的,所以一定要連著他的份一起好好的活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