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愛演「解散3年動態曝光」!揭胡椒超慘近況 網狠批:最不稱職YTR

記者謝艾婷/綜合報導

狠愛演於2020年解散,曾在屏東坐擁6萬人團隊,YouTube也有160萬追蹤,卻丟出停更的消息震驚粉絲,坦言是團內出現了問題,他們曾被懷疑解散的理由不單純,因此拍片澄清強調是團隊在未來的方向找不到平衡點,才選擇停更。而狠愛演雖然各自選擇單飛,三人私下關係還是不錯,更在《木曜4超玩》舉行的第二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中奇蹟合體,牛排、胡椒及蛇丸各自擁有自己的頻道也活躍於社群平台上,而團隊已經解散近三年,就來一起看看解散後成員們的近況吧!

牛排

牛排在「狠愛演」時就已經活躍於個人頻道,解散後依舊專注於頻道經營,目前擁有兩個頻道「牛排」及「牛排生活 Steak's Life」,其中副頻道更突破百萬訂閱,影片企劃多元且相當具有生活感,也懂得抓住YouTube的流量密碼,訂閱者更拓展到國外,創造千萬觀看的流量,努力的樣子令人稱讚也表示他轉型得相當成功。

▲牛排。(圖/翻攝自Instagram/nini_food082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牛排跟老婆妮妮感情好。(圖/翻攝自Instagram/nini_food0822)

團隊解散迎來巨變,而牛排的生活亦是。不僅和妮妮走入婚姻,在2021年迎來兒子「牛小排」的出生後,近期還透過頻道報喜,宣布懷上第二胎的好消息,夫妻倆舉辦性別派對,揭曉肚中胎兒性別是女寶寶,不只牛排本人滿意,連想要孫女的阿公老人都超開心,如今兩人要迎來一家四口的生活,不禁讓人期待會有什麼趣味的事情發生!

大蛇丸

最晚加入「狠愛演」的蛇丸,在最短的時間竄紅,經典口頭禪「我誰~?我瘋子」一出現立馬令人會心一笑,蛇丸天生就是個開心果,在解散後殺出自己的一道路,YouTube頻道更成功突破百萬訂閱,他什麼都吃、什麼都來者不拒,吃東西的療癒感吸引了大批丸粉,現在頻道主要以吃播為主,就算是業配也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誠意,雖然團隊解散了,但蛇丸靠著自身的努力,成功在YouTube圈佔有一席之地。

▲大蛇丸。(圖/翻攝自Instagram/jam_cutepig)

▲蛇丸可愛的模樣超圈粉。(圖/翻攝自Instagram/jam_cutepig)

不僅如此,蛇丸還成功進軍電影圈,在浪漫愛情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獻出電影處女秀及銀幕初吻,更為《DC超級寵物軍團》擔任中文版配音,火紅程度可見一斑。


胡椒

胡椒,號稱最容易不爽的「高屏吳彥祖」,總是用著「大家好,我是胡椒!」開場,自狠愛演解散後,胡椒常與椒媽及大蛇丸一起拍片,不過漸漸地可以發現,相較於其他兩位,胡椒出片頻率較不頻繁,影片觀看數也下降了許多,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從狠愛演看到你們各自單飛,對於胡椒現在似乎拍片倦怠的態度及這樣的內容,不禁感到有些感慨」、「胡椒大大⋯可以多出一些片嗎?」、「胡椒這個YouTuber不稱職,只有接業配才會拍片」,不過留言中也有許多話語「這次影片質感提升很多,看來也在找新出入了」、「很有戲感,可朝戲劇方面邁進」。

▲胡椒。(圖/翻攝自Instagram/jam_pepper_lin)

▲胡椒跟蛇丸兩人感情好。(圖/翻攝自Instagram/jam_pepper_lin)

雖然胡椒減少了更新的頻率,他仍常在不同YouTuber的頻道中客串,近期才在《木曜4超玩》第二屆「一日料理大賽」中擔任專業評審,也向主廚佛瑞德拜師學藝,即使目前不是那麼常出現在觀眾的眼中,相信胡椒在休息之餘也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及新發展。

「狠愛演」牛排公開二寶性別! 「前世情人報到」樂翻:太爽啦
牛排婚禮「胡椒、大蛇丸都沒到」遭疑不合!親曝三方對話:很可惜
大蛇丸公開「激瘦舊照」竟撞臉蔡阿嘎、立委! 網笑翻:出來選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