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LG、T1年初三都有球隊說Thank You 太陽隊長陳靖寰離隊

▲▼台中太陽宣布隊長陳靖寰離隊。(圖/翻攝自IG)

▲台中太陽宣布隊長陳靖寰離隊。(圖/翻攝自IG)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台灣兩職籃聯盟大年初三都有球隊說「Thank You」,T1台中太陽今日宣布「士官長」陳靖寰離隊,雙方提前結束合約關係,他的動向受到關注。現年36歲的陳靖寰2021年夏天從PLG轉戰T1,是台中太陽的創隊球員並擔任隊長。

台中太陽今日在官方IG宣布,隊長陳靖寰正式離隊,「經過雙方溝通討論後,最終達成共識,提前結束雙方合約關係,很可惜無法一起奮鬥到底。期許寰哥在未來可以繼續發光發熱,將籃球這份精神繼續傳遞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6歲的陳靖寰職業生涯始於2004年,從SBL 2年加盟東森羚羊,曾效力米迪亞、金酒與台灣大,並在第6季SBL獲得最佳進步獎、第8季獲得年度最佳5人。他在2020年轉戰PLG桃園領航猿,合約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在場上經驗豐富、球技成熟與防守強悍的他,成了市場上炙手可熱的搶手貨。

陳靖寰最終在2021年9月轉投T1加盟台中太陽,並成為隊史首位隊長,他兩季共替太陽出賽41場,場均上場近30分鐘,能貢獻8.4分、2.9籃板和2.3助攻。

快訊/攻城獅大年初三宣布林明毅離隊 初代「南湖雙槍」拆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