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iOS 16.3更新!解決iPhone 14螢幕災情 修復5項Bug及5項新功能

▲▼蘋果公司(Apple)。(圖/路透)

▲蘋果推iOS 16.3更新。(圖/路透)

記者吳珍儀/台北報導

蘋果推出iOS 16第三次大更新,除了5項新功能,也修補5大Bug。

iOS 16.3更新重點中,5項新功能包含支援Apple ID安全性密鑰、第二代HomePod、iCloud進階資料保護。並調整SOS緊急服務通話功能,過去只要長按電源和音量鍵就能撥打,改成需要放開按鍵後才會進行撥打,減少誤撥機率。

此外,為慶祝黑人歷史月,更新也推出全新「團結」背景,紀念黑人歷史和文化。

Bug修復部分,這次更新修正6項錯誤,顯示部分包含背景圖片在鎖定畫面上可能顯示為黑色、喚醒iPhone 14 Pro Max時可能會暫時顯示水平線、鎖定畫面工具無法正確顯示「家庭」App狀態。

其他重點Bug修復還有Siri錯誤回應音樂要求、部分時候無法正確理解CarPlay中Siri要求問題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