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親戚送整箱玩具給兒子 母滿心歡喜打開一看愣住:全扔了吧…

▲▼玩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親戚送一箱玩具給孩子,母親心懷感激打開後卻傻眼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新年到,親戚決定送一箱二手玩具給孩子玩,孩子的母親聽到相當喜悅,心存感激地收下親戚的心意回家開箱,先看到一堆紙屑,母親心想,「應該只是用來當作緩震用,很合理」,但繼續往下翻,又看到空寶特瓶,甚至用過的衛生紙團!母親越想越不對勁,最後看到了「玩具本體」當場傻住。

▲▼玩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以為是讓孩子開心娛樂的玩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該名地方媽媽把自身經歷PO上臉書分享說,「老公家那邊的很多親戚送了好多小孩玩具給我兒子,真心感謝!但到了開箱的環節,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有發霉、缺零件的、斷手斷腳的,甚至完全壞掉的都有!我家是垃圾場還是撿回收?」

▲▼玩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結果是一堆支離破碎的物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地方媽媽說,「老公問了那幾家人,得到的說法是,當初小孩不玩了就收起來,要送的時候真的沒檢查就給了,家裡有老人可能捨不得丟,就累積很多壞的玩具,至於垃圾的部份可能是小孩頑皮扔的,我還是打包通通丟了吧⋯」

▲▼玩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的玩具壞到不能修,根本就是垃圾了,而箱子內甚至還有用過的衛生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地方媽媽還說,「以為玩具送人先檢查過是基本,看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別跟我說『有人送就不錯了』、『要知足』這種話,我就不信這狀況只有我會爆氣!」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什麼爛親戚,當你們是乞丐嗎?」、「我覺得對方只是以丟垃圾的心態給妳」。

還有網友提供反制的方法,「日後有類似的狀況就當場開箱吧!只要妳不尷尬,尷尬的是別人」、「知道下次廚餘要怎麼處理了吧…」、「拍下來PO在臉書寫上『謝謝某某某送我們這一袋玩具』」、「外加妳家的一袋垃圾,然後把它退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