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跑新北12宮廟意在較勁? 侯友宜:感謝為市民祈福

▲▼  侯友宜參拜先嗇宮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參拜先嗇宮。(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過年走訪51間宮廟,首站不僅從故鄉新北萬里出發,春節期間行程又有12個行程鎖定新北市,被外界嗅到2024大選較勁意味,劍指可能的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侯友宜23日受訪時回應,歡迎大家到新北市為市民祈福,用共同的心願讓這塊土地更好。

賴清德春節期間訪全台宮廟行程滿檔,除了是在與民眾搏感情,也被外界認為是在為2024試人氣暖身,但全台51個宮廟行程中,光是新北市就安排高達12個,昨天走訪的板橋慈惠宮和接雲寺,更是侯友宜前腳才去過,賴清德後腳接著就到,暗中較勁意味十足。

侯友宜今天到三重先嗇宮參拜時,被問到賴清德頻到新北,是否有互別苗頭的意味?侯友宜說,這段期間歡迎大家到新北市來,為新北市民祈福,也為全國國民祈福,歡迎及感謝賴副總統為大家祈福,這是每個人心願,都用共同心願,讓這塊土地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