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有需要的人!LINE開放社福團體免費使用公益帳號

▲行動支付,電子支付,電支,悠遊付,街口,LINE Pay Money。(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LINE宣布公益團體申請可免費使用公益帳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到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近,但在社會很多角落,也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LINE宣布符合以下條件的社福團體或非營利組織可向 LINE 申請開設免費的 「公益帳號」,讓社福團體更方便推動議題,幫助更多人。

首先,LINE表示,關注「災防、災難救助、災後復原、數位治理」等議題為優先考慮,若涉及勸募,應連結LINE Pay作為捐款管道,且具備政府許可之公益勸募活動、公開財務,成立宗旨不為宣揚特定宗教、文化、民族、政治等議題
全國性或國際性組織為優先考慮。

LINE表示,申請案件經 「LINE 公益合作評審委員會」於每年10月1日到10月31日進行審核,並於10月底確認審核結果。每年11月於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公布通過「公益帳號」審核之非營利公益組織名單。

LINE表示,公益帳號之提供以三年為限,意即三年後LINE會重新審核公益帳號、並決定是否同意延展使用期限,如LINE同意延展,亦以三年為一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