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因男友1舉動覺得怪 在LINE「深處」逮偷吃證據 霸氣轉身網讚爆

▲▼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發現男友偷吃,決定立刻分手並返家。(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過年前跑去找男友,由於2人已經半個月沒見,她心裡滿懷期待,早早起床梳妝打扮,但出門後跟男友在LINE發生了口角,對方文字冰冷還有怪罪之意,讓她又氣又覺得哪裡怪,直到兩人見面約會到深夜並看完電影後,她拿起熟睡中男友的手機查閱,最後在LINE的「深處」發現偷吃證據。

據了解,女大生在碰面的路途中看到男友傳訊息說,「妳能不能找個確定時間的大眾交通運輸,比如台鐵、高鐵。每次都要在附近找停車位,還不知道妳什麼時候到、要等多久」瞬間炸了,因此2人開始一段小口角,後來女大生決定冷戰,直至到站了才傳訊息跟男友說,「我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Dcard)▲▼對話截圖。(圖/翻攝自Dcard)

▲原PO跟男友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Dcard)

但其實沿途女大生就發現,男友的文字趨近冷冰冰,她直覺有問題,因此兩人碰面,直到半夜看完電影且男友睡著後,失眠的她決定查看男友手機,「看了一下也沒什麼不對,聊天都很正常,群組也沒問題,搜尋一些寶寶、愛你、吃飽沒等等的關鍵字也沒有異樣,我心想可能他最近壓力很大吧!才會在出來載我的時候,情緒稍稍不耐煩。」

但女大生在關掉手機螢幕前突然靈光一閃!點進LINE的「隱藏聊天室」,她驚呼,「去設定按了按,哇~潘朵拉的盒子在這兒啦!只藏一個對話呢!」女大生按了編輯恢復聊天視窗,看到了『今天她來找我』、『我先封鎖妳』、『等她回去我再密妳』等文字。

▲▼對話截圖。(圖/翻攝自Dcard)

▲小三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Dcard)

女大生頓時發現,原來男友不耐煩是故意的、吵架是故意的,一切都是預謀犯罪,對小三溫柔細語,對她則大聲問候…女大生先把男友跟小三的對話截圖並傳到自己的手機,接著再把自己的LINE刪除,最後一個華麗轉身收拾行李搭車回家,而男友還在床上呼呼大睡。

女大生把經歷PO上Dcard跟網友們分享,「我拿他的手機把我的賴跟聊天記錄都給刪除了,估計他應該也沒有方式可以找到我的LINE,真的很懶得再聽什麼解釋,辯駁,甚至挽留…一刻都不想多留,我自己搭車回家,在車上打這篇文章的我~分手快樂,喔耶!」

女大生還說,「曾經有人說過,如果你非單時出現了另一個人你卻喜歡上了對方,不要想你該選擇誰,就直接選後來那位吧!但凡足夠愛原本的人,就也看不上後來出現的人。」

對於女大生的理性與處理方式,令許多網友讚嘆並留言,「真的欣賞這種女生 沒什麼糾結和八點檔內心戲,就是踹開渣男、華麗轉身」、「舒爽!通體舒暢!福氣安康」、「垃圾送那個破麻沒差啦」、「恭喜妳不用南北跑了」、「果斷的人就是值得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