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默默退出LINE群組!過來人曝「最中肯1招」:免尷尬 

▲▼退出LINE群組。(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想悄悄退出LINE群組,但又怕留下紀錄。(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台人從工作到家庭都離不開LINE!一名網友困惑求助,LINE加太多群組,某些已荒廢或是用不上,因此求問「怎麼不著痕跡退群組呢?」過去有人實測改名為「unknown」,等退出再改回原名,但這招其實根本沒用,因為群組會同步更新變動後的名字,因此建議直接退最實際,「你開頭後,就會有人陸續退了!」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時常會因為課業或工作需求,被迫加入群組討論細節,但完成任務後或是畢業了,群組根本再也用不上,「留下來很奇怪,退出也不太好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也好奇直呼,就怕退出會顯示紀錄,進而遭到同學、同事們非議,「怎麼不著痕跡退群組呢?」

文章曝光後,網友回應1招,「名字改成『不明』,退出後再改回來」、「頭貼換全白,名稱用user01」、「改名unknown」。但過去有苦主實測,根本是白忙一場,雖然退出當下是顯示「unknown已退出群組」,但你改回原名字後,群組也會同步更新,變成「XXX已退出群組」。

對此,其他網友笑虧,其實直接退出根本沒差,「你沒那麼重要,退了其實真的還好」、「沒人在意邊緣人,直接退」、「不用擔心,你開頭後,就會有人陸續退了」、「直接退,反正你也看不到大家的反應」、「挑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候,默默退掉就好」、「長官還在傷腦筋怎叫你離開,直接退免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