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姨花5千抽中9萬機車!自曝幸運體質「要有一個信念」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中友百貨今日上午舉行新春福袋抽獎,最大獎9萬元機車由一名米林阿姨抽中。(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價值9萬的機車直接帶回家!台中中友百貨今(22)日舉行新春抽福袋活動,先前預購的200名民眾比運氣抽大獎,結果由一名年約60歲的米林阿姨抽中Super Soco TSX電動機車,她笑說目前家裡都有車,要再跟家人討論要不要轉賣,米林阿姨也透露,自己常常買福袋、常常中獎,自己心態都保持「不要想太多」,能夠拿到什麼獎品「實用就好」,結果常常被幸運之神眷顧。

台中中友百貨自去年就開賣福袋,只要消費滿3688元再加購1880元就可以購得「醜白兔聯名福袋」,金與銀等級的福袋各100個,是依照會員等級區分,金級最大獎是市價接近9萬的Super Soco TSX電動機車,另外有SAMSUNG Galaxy Z Flip4折疊手機、思比掃地機器人等等好禮,金袋內容物最低8888元、銀袋最低6888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來自鹿港的張小姐(左)抽中三星手機,林姓一家人(右)抽中上萬元投影機。(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中友百貨今日上午用扭蛋方式抽獎,第一名抽中大獎的是來自鹿港的張小姐,抽中市價30888元的三星手機,笑說自己「連續7年來參加了,終於抽中大獎」,另一名林姓夫妻檔帶著兩個屬龍、羊的孩子來抽獎,結果兩個小朋友抽中市價13900元的萬播Wanbo Full HD 智慧投影機T6 Max。

最大獎在12點左右被抽出,由一名住在附近「米林阿姨」抽中,等於花5000多塊帶回要價89900元的Super Soco TSX電動機車。米林阿姨表示自己就住在附近,有福袋或是抽獎活動大多都會參加,去年也曾抽中吸塵器,今天順利帶回最大獎,晚上要再跟孩子討論用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