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38款iPhone電池容量排行 13 Pro Max稱霸

▲iPhone 13 Pro Max。(圖/記者廖婕妤攝)

▲iPhone 13 Pro Max電池容量有4352mAh。(圖/記者廖婕妤攝)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你知道你手上的iPhone電池容量有多大嗎?外媒《9to5mac》整理歷代iPhone電池容量,發現iPhone 13 Pro Max有4352mAh的大容量奪冠,iPhone 14系列中則是Plus機型的電池容量有4325mAh最多。

▲iPhone電池容量排行。(圖/記者廖婕妤製)

▲iPhone電池容量排行1-20名。(圖/記者廖婕妤製)

根據整理結果,iPhone電池容量排名前5名分別為冠軍iPhone 13 Pro Max達4352mAh,第二名iPhone 14 Plus為4325mAh,iPhone 14 Pro Max為4323mAh排第三。iPhone 11 Pro Max的3969mAh第四名,第五名則是iPhone 12 Pro Max有3687mAh。

五到十名依序為iPhone 14有3279mAh、iPhone 13有3227mAh、iPhone 14 Pro有3200mAh、iPhone XS Max有3174mAh、iPhone 11有3110mAh。

▲iPhone電池容量排行。(圖/記者廖婕妤製)

▲iPhone電池容量排行21-38名。(圖/記者廖婕妤製)

報導指出,蘋果不分享iPhone電池容量的主要原因,其中一個是iPhone電池壽命通常可以勝過競爭對手。蘋果能夠做到這一點,是因為它同時製造硬體和軟體,並精確調整其設備以盡可能高效運行。

也就是說,蘋果專注於iPhone的功能,而不是驅動iPhone的規格,有時較新的iPhone電池容量比上一代更小,因為新晶片帶來更高的效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