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6噸鏟雪車輾過! 「鷹眼」傑瑞米雷納親曝:全身30根骨頭斷掉

2023年01月22日 10:48

▲▼漫威英雄「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元旦時遭鏟雪車輾過重傷送醫。(圖/翻攝自IG/Jeremy Renner)

▲漫威英雄「鷹眼」傑瑞米雷納在元旦時遭鏟雪車輾過重傷送醫。(圖/翻攝自IG/Jeremy Renner)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好萊塢演員、飾演漫威英雄「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元旦時遭鏟雪車輾過重傷送醫。他21日發文向粉絲報平安,也首度透露自己的詳細傷勢,「斷掉的30多根骨頭總有一天會癒合的。」

傑瑞米雷納21日在社群平台發文,還附上了一張自己正在進行復健的照片,「我要感謝每個人的訊息和關心,非常關愛與感謝你們所有人,這30多根骨頭會癒合,變得更加強壯,就像對家人和朋友的愛與連結會繼續加深一樣。」

現年52歲的傑瑞米雷納在今年元旦不慎被自家6噸重的鏟雪車輾過,導致他腿部骨折、右側胸部塌陷、頭部大量出血,甚至一度傳出命危。所幸經過手術,目前正逐漸復原,還在4日po出自拍照,只見他的半邊臉全都是深紫色瘀血,整張臉明顯腫脹,和過去帥氣模樣相差極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