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大改款旗艦房車」大刀整容超有型!南韓上市只賣93萬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Hyundai於去年10月發表全新第7代Grandeur(Azera)旗艦房車,不過當時並未透露其規格數據,但近日原廠終於公布其相關數據與南韓市場售價。

▲Hyundai官方正式宣布第七代Grandeur於韓國市場上市。

大改款Hyundai Grandeur採用了相當前衛的造型,車頭由一條完整的LED光條貫穿,搭配下方超大面積的蜂巢式水箱護罩,以簡潔取代以往複雜的線條,而來到側面則可看見無窗框車門及隱藏式把手,尾廂則採如鴨尾造型的Seamless Horizon設計配上貫穿式尾燈。在車身尺碼方面,其車長5,035mm,比起高階品牌Genesis的G80再長一些,寬度則為1,880mm、高1,460mm,軸距有2,895mm的表現。

內裝格局上採取環繞式概念設計,並使用實木、鋁、Nappa皮革及永續環保材料作為鋪陳,氛圍照明燈散佈在儀表台及門板上,特殊的花紋設計更透露出精緻的韓式美學,液晶儀表及中央多媒體螢幕結合,造型新潮的多功能方向盤靈感源自於第一代Grandeur的單輻設計,營造出復古且高級的感受。

動力上,原廠目前提供三種不同的動力系統中供選擇,入門車型採用2.5升四缸引擎,可以產生195匹最大馬力和248牛頓米峰值扭力。往上一階則是3.5升V6引擎,最大輸出為296匹馬力、359牛頓米,並有四輪驅動系統的選項。另外V6引擎還有LPG的版本可選,最大輸出調整為237匹,峰值扭力則為314牛頓米。

售價方面目前官方已公布韓國市場價格,編成上劃分為Premium、Exclusive和Calligraphy三個車型等級,價格從37,850,000韓元到46,900,000韓元不等(約合新台幣93萬~11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