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MG、Opel」今年有新車!入門跨界休旅、跑格掀背有望登台

▲MG HS,ZS

▲台灣MG、Opel將帶來多款主流的熱門新車。(圖/翻攝自MG、Opel,以下同。)

記者徐煜展/綜合報導

新年換新車,去年熱鬧的登台的MG、Opel可不會錯失新車換車潮,MG可望有款比HS更親民的ZS休旅來台,Opel則有相當跑格的Astra中型掀背車!

▲網路提前曝光MG HS售價,汽油渦輪入門款89.9萬元!(圖/記者徐煜展攝,以下同。)

▲HS首波以1.5T、1.5 PHEV兩款動力販售,有望在今年新增2.0T渦輪。(圖/記者徐煜展,攝)

首先在MG部分,去年HS作為先鋒繳出漂亮的成績單,近來台灣MG似乎正在籌備1款新的2.0T渦輪HS新動力,先前已在環保署送測資訊曝光,售價預估在百萬出頭左右,有望在今年登場。

▲MG HS,ZS

▲ZS作為品牌入門的休旅,市場CP值不錯,可望是台灣MG接下來要引進的車款。

除了HS會有新動力外,眾人相當好奇台灣MG下一輛新車到底是誰,觀察國外市場動向,大陸近來正在籌備1款相當入門的小改款ZS休旅,車長約在4米3,鎖定是Nissan Kicks、TOYOTA Corolla Cross等跨界休旅對手,以目前台灣跨界休旅熱潮推測,台灣原廠極有可能引進ZS休旅,帶來比HS更親民、划算的購車選擇。

▲Opel今年將引進帥氣的Astra熱門的中型掀背。

▲Opel今年將引進帥氣的Astra熱門的中型掀背。

台灣原廠先前就透露未來會有Astra掀背導入計劃,自Mokka、Mokka-e 2款汽油、電動跨界休旅為品牌帶來人氣後,今年預計會導入Astra掀背,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國外才推出Astra電動版,未來台灣Astra究竟會導入哪種動力,後續動向值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