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16人吃空氣!嘉義店家「拍謝沒菜了」 她氣炸:30天前訂位

▲▼除夕夜吃空氣!嘉義店家「拍謝沒菜了」 嘉義女:我30天前訂位。(圖/翻攝)

▲嘉義一名女網友1個月前訂位,沒想到除夕夜店家卻突然說沒菜了。(圖/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太誇張了吧!」嘉義一名女網友表示,她30天前在某餐廳訂除夕的年夜飯,但到場後店家卻說沒有菜,讓她們一家人除夕沒東西吃。

該名女網友21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們晚上到嘉義市西區友愛路某餐廳用餐,到場後店家才道歉說「不好意思沒有菜了」,讓她們瞬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就這樣一句話帶過然後我們除夕吃什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表示,她30天前就跟該餐廳訂了兩桌的位置,分別是晚上6點的5大2小、晚上7點的7大2小,但到場後店家才說沒菜,讓她直呼「太誇張了吧!」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看來是間翻桌率很高的店」、「如果訂位被這樣對待……訂位的意義何在?」、「只有訂位,沒訂到菜」、「除夕夜被店家搞這齣,我想連團圓飯都吃不下,氣飽了吧」、「店家模式可能是這樣,小姐不好意思,我們訂位有兩種,訂位、訂菜。妳可能是訂位而已喔」、「訂了一桌寂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