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紋身的女孩》男星加州登山失聯1周! 警怕雪崩暫停地面搜索

▲▼65歲英國男星山德斯(Julian Sands)。(圖/路透)

▲65歲英國男星山德斯(Julian Sands)。(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現年65歲英國男星山德斯(Julian Sands)本月13日在加州登山時失聯,救難人員接獲家人報案後展開搜索,但當地天氣條件不佳,地上積著幾吋厚的雪,隨時都有雪崩危險,目前已先暫停地面搜索行動,但空中搜索仍持續。

根據BBC報導,山德斯13日晚間19時30分左右被家人通報失蹤,他最後一次和家人聯繫是在洛杉磯北部聖蓋博山(San Gabriel Mountains)的鮑爾迪山區(Baldy Bowl)。根據手機信號顯示,山德斯15日仍有持續移動,但目前仍沒有消息,警方也在失蹤地附近找到他的車。

目前空中搜索仍持續,但由於天氣惡劣、地上滿是厚雪和結冰,隨時都有雪崩危險,因此地面搜索目前已先暫停,但空中搜索仍持續。

朱利安山德斯出生於英國,他因演出1985年電影《窗外有藍天》(A Room with a View)成名後,為展開好萊塢生涯而移居美國加州。

近年他也曾出演2019年馬來西亞電影《夕霧花園》,也曾在《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中飾演年輕時的瑞典豪門家族企業家范耶爾(Henrik Vang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