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推出300組新春貼圖 完成任務還可抽來回機票

▲LINE貼圖推出300組新春貼圖。(圖/LINE提供)

▲LINE貼圖推出300組新春貼圖。(圖/LINE提供)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兔年到!新春佳節用貼圖拜年聯繫許久不見的親友、工作夥伴等,傳送一張賀年貼圖既自然又方便,用貼圖為不同對象獻上不同祝福,有新意又有誠意。LINE貼圖也宣布推出「貼兔金好運」,推出超過300組全新賀年貼圖。

LINE表示,只要購買活動指定貼圖、試用或訂閱「貼圖超值方案」,以及傳送活動貼圖,就可以獲得活動金幣,累積滿20枚活動金幣即可換得獎品卷,總獎項包含東京來回機票搭配迪士尼樂園門票、韓國來回機票、電動麻將桌、LINE POINTS,以及iPhone14、RIMOWA行李箱及LV護照夾等好禮。

此次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 1月26日初五 23:59 止,此次更新的活動貼圖超過300組,包含超人氣兔界之星「好想兔」來拜年、「貓貓蟲咖波」、「貓爪抓」、「不死兔」、「小學課本的逆襲」等換上萌兔裝,展現新春拜好年氛圍。高人氣「無所事事小海豹」、兔力全開的「醜白兔」、真心誠意的「柯基犬卡卡」,過年就是使出鴨箱寶的「i-yaya」等超有梗貼圖。更有萌兔來說滿滿吉祥話,包含高人氣「軟爛貓咪」、「Chichi」、「點陣星球」等知名角色。

只要買或是送活動貼圖,即可獲得獎品券1張。另外,買、送指定貼圖就可得5枚活動金幣、傳送貼圖給好友拜年可得1枚活動金幣,集滿20枚活動金幣即可獲得一張獎品券。試用或訂閱貼圖超值方案,可得20枚活動金幣,完成任務更有機會獲得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