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場同性婚禮遭破壞!基督長老「亂入潑糞」:你們比屎還噁心

▲▼南韓製片導演金趙光秀2013年與同性伴侶結婚時,慘遭陌生男亂入舞台潑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製片導演金趙光秀2013年與同性伴侶結婚時,慘遭陌生男亂入舞台潑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受到基督宗教(基督教、天主教)的影響,加上從過去以來受到儒教文化的薰陶,在性別觀念上難免保守,邁向同性婚姻合法化道阻且長。南韓知名電影製片兼導演金趙光秀曾於2013年9月,與相戀8年的製片公司老闆金承煥舉行南韓首場同性婚禮,然而當時卻被一名陌生男性潑糞表示反對。

綜合韓媒報導,當年48歲的金趙光秀選擇與29歲的金承煥於2013年9月7日在首爾鐘路區清溪川廣通橋前的臨時舞台完婚,是南韓國內第一場同性婚禮,超過1000名市民蜂擁而至,會場上充斥著支持兩人結婚的標語牌;然而另一邊則是基督教宗教團體的成員,他們集體進行反對同性婚姻的禮拜。

不顧宗教團體的反對,金趙光秀、金承煥兩人於下午5時與市民們合照,下午7時兩人則穿上灰色與藍色風衣站上舞台,之後由歌手金芝愛上台唱《秘密之戀》(몰래한 사랑)開場,兩人敘述交往8年多以來的心聲。

然而到了晚間7時15分,一名自稱是教會長老的男性衝上舞台,對著金趙光秀、金承煥兩人潑糞,引起場上不小的騷動。該名男子大喊,「同性戀是罪惡的,同性戀破壞了社會」,因此被警方逮捕。

婚禮主辦方透露,「該名男性首先以賓客的身分坐在場上,之後突然衝到場上。」

該名男子事後接受媒體專訪透露,「我拿我拉出來的屎和大醬直接帶到場上,屎結合大醬,如此噁心的穢物正是韓國同性戀者的現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