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同一件褲子穿12年」! 重回峇里島打卡…Kimi變化成亮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在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所幸及時被民眾救出,經過手術治療和專心休養之後,身體已經恢復許多,近期久違地帶著家人搭機出國,享受海邊假期。他20日在峇里島打卡,12年來已是第4次重遊舊地,每一次都在沙灘上拍下照片,對比下來更令網友感嘆時光飛逝。

▲林志穎重回峇里島打卡。(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Jimmy Lin)

▲林志穎重回峇里島打卡。(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Jimmy Lin)

林志穎PO出2011年、2017年、2018年、2023年的照片,前3次都牽著大兒子Kimi的手一起合照,今年比較不一樣,兩人之間多了2個小小的身影,正是2015年出生的雙胞胎Jenson、Kyson。4張照片對比下來,Kimi的成長幅度相當明顯,2011年還只是個小小的幼童,現在已經長得跟爸爸差不多高,越來越健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引人注意的是,跟快速長大的Kimi比起來,林志穎的身影可說幾乎沒有變化,就連身上穿的衣服都沒換,白色T恤跟2018年還是同一件,褲子甚至是從2011年穿到現在,令網友笑呼「褲子都是同一件,好節省喔」、「褲子很耐穿」、「褲子品質真好,身材也保持得真好」、「小志可以買褲子了啦~12年了」。

▲林志穎傷後緩緩恢復中。(圖/吉米工作室提供)

▲林志穎傷後緩緩恢復中。(圖/吉米工作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