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不掉 Netflix:90天內啟動打擊寄生帳號

▲▼《魷魚》爆紅使網路流量激增,Netflix卻因聚覆網路費與南韓寬頻公司SK對簿公堂。(圖/路透社)

▲Netflix持續打擊寄生方案。(圖/路透社)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Netflix最新公布的財報資訊,第四季的用戶大幅成長,此外,官方也表示將會更加嚴格的打擊「寄生帳號」,宣佈將會再第一季末全面開始實施,共享帳號的時代即將結束。

先前Netflix就提出今年將會更加全面的打擊寄生帳號,並且擴大實施,不過目前Netflix尚未說明將會擴大到那些國家或是詳細實行的時間,但預計90天內可能就會有所作為。目前已經有部分國家開始打擊寄生帳號。

Netflix帳號主要是要打擊「非同住者」共用,如果未來非同住者要共享帳號則需要額外加受費用,約為台幣90元左右。會透過登陸地點的IP位置來確認是否為同住者。

先前Netflix也推出相關測試,包含旅行時可以接受IP變更,此外也推出寄生帳號專用的方案,也就是可以額外付費使用子帳號,可以擁有自己的瀏覽紀錄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