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公牛飛人拉文巴黎賽爆砍30分! NBA狀元大熱門溫班亞瑪見證

▲公牛拉文、活塞海耶斯、溫班亞瑪 。(圖/CFP)

▲公牛拉文砍下30分,領軍在巴黎例行賽奪勝 。(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海外賽20日在法國巴黎開打,由東區公牛、活塞交手,此戰公牛當家砍將拉文(Zach LaVine)展現強大威力,全場轟下30分、5籃板、4助攻,加上迪羅臣(DeMar DeRozan)也砍下26分、9籃板、5助攻,攜手以126比108痛宰活塞奪勝。此戰現場眾星雲集,包括今夏NBA「選秀狀元」大熱門溫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也到場觀戰。

受疫情影響近兩年都未舉辦的NBA海外賽,本季開始重啟,過去法國巴黎也曾在2020年進行海外例行賽,此戰公牛與活塞交手,包括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以及前活塞傳奇名將「大班蛙」(Ben Wallace)、「鐵面人」漢米爾頓(Richard Hamilton)都到場觀戰,另外包括來自法國的前馬刺名將帕克(Tony Parker),以及新星溫班亞瑪都到場共襄盛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牛拉文、活塞海耶斯、溫班亞瑪 。(圖/CFP)

▲NBA今夏選秀狀元大熱門溫班亞瑪(中)也到場觀戰 。(圖/CFP)

此戰公牛雙星也展現強大火力,拉文全場以5成命中率砍下30分、5籃板、4助攻,迪羅臣也貢獻26分、9籃板、5助攻、2抄截,加上弗塞維奇(Nikola Vucevic)也有16分、15籃板、6助攻進帳,最終就以18分之差痛宰活塞。

活塞此戰則以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砍下26分最高,新秀控衛艾維(Jaden Ivey)貢獻16分、3籃板、4助攻。

拉文賽後打趣表示,「自己的曾祖父來自法國,所以我的好表現似乎也是受到巴黎的空氣所影響!」至於活塞陣中同樣來自法國的海耶斯(Killian Hayes)此戰拿下4分、8助攻,賽後他坦言沒有贏球令自己相當沮喪。

▲公牛拉文、活塞海耶斯、溫班亞瑪 。(圖/CFP)

▲活塞法國小將海耶斯此戰表現欠佳 。(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