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是不可或缺的家人!小貓穿棉襖齊拜年討紅包「好可愛」

▲可愛的小貓來拜年討紅包了!(圖/緣來在這裡-tonyˊs photography world授權提供)

專題中心/台北報導

國內邁入少子化社會,但喵星人對許多家庭來說已經不可缺少的成員,春節過年當然不能少了牠們!寵物攝影師Tony日前把自家養的兩隻喵星人穿上棉襖、帽子,貼上粉絲團與和網友拜年,可愛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直呼「心都融化了!」

據推估國內家貓數量已超過90萬隻,對許多人來說就像家人一樣的存在。Tony家中兩隻可愛的喵星人,一隻是美國短毛貓「Candy」,個性有點傲嬌;另外一隻是蘇格蘭摺耳貓「呼嚕」,個性什麼都好。原本是「狗派」的Tony說,一開始本來只想養一隻,後來覺得「一隻看起來好像很寂寞」,就一口氣養了兩隻讓牠們互相陪伴。現在兩隻今年都已經7歲大,為了讓牠們不會無聊,家中客廳的收納櫥櫃還特地設計了許多貓鑽洞與貓跳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已經7歲大的「呼嚕」是蘇格蘭摺耳貓。(圖/緣來在這裡-tonyˊs photography world授權提供)

Tony說,他經常把兩隻小貓打扮成各種可愛模樣,先前還把兩隻小貓穿上劉德華經典電影《與龍共舞》中的「Sit Down Please」龍蝦裝,讓人會心一笑;Tony近日特地把這兩隻可愛小貓穿棉襖、戴帽子的拜年照,貼上粉絲團「緣來在這裡-Tonyˊs Photography World」中向大家討紅包,兩顆水汪汪的大眼睛,讓網友不少直呼「可愛!」

▲這是義大利設計師Sit down please設計的龍蝦新裝!(圖/緣來在這裡-tonyˊs photography world授權提供)

關鍵字: 折耳貓拜年短毛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