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Model V皮卡」台灣送測動力露餡!202匹露營、載貨都好用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環保署近日公布2022年12月份符合噪音管制標準的車輛名單,其中國產汽油車部分,可見到小改款Ford Focus車系以1.5升直列3缸EcoBoost182汽油渦輪動力現身,而MG HS新增2.0升渦輪動力配置,另有甫上市的Toyota Town Ace廂型車及新年式CMC堅兵P350 Hybrid送測。

國產電動車除了鴻華先進的Model V及華德動能的電動巴士之外,其他車款均為機車。國產柴油車則可見到Hino、Isuzu、Man、Scania、Volvo及金龍等品牌的各式商用車款完成測試。

▲小改款Ford Focus車系以1.5升直列3缸EcoBoost182汽油渦輪動力現身,更首度增加Wagon旅行車車體形式,平均油耗介於15.4~16.5km/L間。(圖為歐規版本,僅供參考)

MG HS

▲MG HS新增2.0升汽油渦輪動力,可輸出164kW最大功率(約220hp),在經濟部能源局12月份的測試中,繳出10.1km/L的平均油耗數字。

鴻華 Model V

▲鴻華先進Model V電動皮卡擁有151kW(約202.5hp)的最大輸出表現。

進口汽油車部分,本月通過測試的車款中,可見到即將上市的Nissan X-Trail e-POWER、Subaru WRX/WRX Wagon、小改款Volvo S60/V60 B4及預售中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車系,另有近期上市的Aston Martin V12 Vantage、小改款BMW 330i Sedan/Touring、大改款BMW 7 Series、小改款BMW X7車系、Ferrari 296 GTS、Mazda CX-9 SE、第二代大改款Mercedes-Benz GLC車系、Opel Mokka、VWCV Caddy Maxi Style等車。

而新年式車款部分包括Audi A6 Avant 45 TFSI quattro、Audi A7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Audi A8、Audi SQ2、BMW M135i xDrive、BMW M3 Competition、BMW M5、BMW M550i xDrive、BMW X4 M40i、Ferrari 296 GTB、Porsche 718車系、911車系、 Land Rover Defender、Land Rover Range Rover、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Lexus LS 500h、Maserati Ghibli車系、McLaren Artura、Mercedes-Benz CLS 350、Mercedes-Benz G 500、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Rolls-Royce Ghost車系、Toyota RAV4、Volkswagen Golf 230 eTSI。此外,本月亦有貿易商引進的美規Honda Odyssey送測。

▲Nissan X-Trail e-POWER擁有前輪驅動與e-4ORCE四輪驅動配置,將在今年2/14上市。

Subaru WRX Sportswagon

▲大改款Subaru WRX車系同步引進房車及旅行車。

進口柴油車部分,本月通過測試的乘用車款為 Mercedes-Benz GLS 350 d 4MATIC,商旅車款為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Ford Tourneo Custom 車系、Hyundai Staria 車系、VWCV Multivan 車系、VWCV T6.1 車系,至於商用車部分則有 Fuso、Isuzu、MAN、Mercedes-Benz、Sitrak 等品牌的各式車款完成測試。

Citroën Berlingo

進口電動車部分,本月可見到即將上市的Tesla Model S Plaid與Tesla Model X Plaid雙雙通過測試,另有近期上市的Opel Mokka-e,以及新年式的Audi e-tron車系、e-tron GT車系、BMW i4車系、 Porsche Taycan車系及Tesla Model Y車系送測。關於各品牌新車導入國內的最新消息,7Car<小七車觀點> 將持續追蹤,敬請關注。

Tesla Model X Plaid

▲Tesla Model X Plaid經過長時間的等待終於通過測試,最大輸出達760kW(約1,019.2h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