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許願「幫周星馳唱主題曲」 本人真的現身…網一看全嗨了

2023年01月19日 21:31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今年元旦在個人IG發文,歡迎網友留言許願,吸引許多藝人及網紅留言,且周星馳也幾乎都會回覆,今(19日)五月天阿信也開心表示,自己也湊熱鬧去留言,沒想到被周星馳「翻牌」回覆了,「星爺的許願池沒在開玩笑的。」

▲▼周星馳翻牌回覆五月天阿信。(圖/翻攝IG)

▲周星馳翻牌回覆五月天阿信。(圖/翻攝IG)

阿信在周星馳IG底下許願:「我想為星爺唱主題曲。」而星爺真的大方回:「一言為定。」讓阿信不敢置信到留了一堆驚訝的貓咪臉表情符號。

沒想到隨後周星馳還截圖兩人對話PO在IG限時動態,並寫:「你作曲我填詞OK?」阿信也立刻轉發並寫:「星爺回覆我了!當然OK!」又留了貓咪臉驚訝表情符號,顯見他的又驚又喜。

▲▼周星馳翻牌回覆五月天阿信。(圖/翻攝IG)

▲▼五月天阿信對於被回覆又驚又喜。(圖/翻攝IG)

▲▼周星馳翻牌回覆五月天阿信。(圖/翻攝IG)

有粉絲就笑說:「現在你知道我們被你回覆的感受了吧!」也有人已經幫阿信和星爺想好歌名,還有粉絲敲碗期待接下來五月天香港演唱會上,可以邀請周星馳一起來同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