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天成3局逆轉擊敗王子維! 贏得「台灣內戰」前進8強

▲▼周天成。(圖/CFP)

▲周天成。(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超級750系列印度公開賽男單16強上演「台灣內戰」,台灣一哥周天成對決「羽球王子」王子維,小天以18比21輸掉首局,第2局上半局仍持續落後,直到下半局才扭轉局面,以21比17扳平戰局,決勝局開局打出犀利的6比0攻勢,最後以21比10逆轉獲勝,搶下8強門票。

台灣兩位男單好手周天成、王子維在印度公開賽16強碰頭,兩人過去9度交手,全都由小天勝出,但王子維這一戰開賽氣勢如虹,拉開10比5領先,並帶著11比8進入技術暫停。小天下半局一度追到13比14,最後王子維還是以21比18搶下首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王子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子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子維第二局上半局持續保持領先,又以11比8進入技術暫停。周天成在暫停過後急起直追,不斷將比數扳平,並以17比16反超,以21比17逆轉贏得次局。

進入決勝局,周天成延續次局的逆轉氣勢,開局就打出6比0猛攻,再以11比4進入技術暫停。王子維始終無法追上比分,小天最後就以21比10連下兩局搶下8強門票,贏得對戰10連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