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春節狂追劇!Disney+搶看帥歐巴、最夯台日劇、熱映電影 牌桌話題噴不完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今年春節有10天連假,想好要幹嘛了嗎,當然是要追劇啊!Disney+澎湃上映熱門韓、日、台劇和漫威迪士尼電影,不管是懸疑、動作還是浪漫愛情喜劇等題材全都有,各類型的男神女神都報到,經典大片、闔家歡樂片一部接一部,自己看或全家看都過癮,從小年夜除夕一路看到初八,輕鬆成為話題王,親友不尬聊,牌桌不怕乾。

▲韓版CSI犯罪現場的《災後調查日誌》金來沅、孫浩俊。(圖/Disney+提供)

▲韓版CSI犯罪現場的《災後調查日誌》金來沅、孫浩俊。(圖/Disney+提供)

▲《災後調查日誌》2大男神金來沅、孫浩俊飆戲。(圖/Disney+提供)

過年追劇首波必推最愛的韓國男神,韓版CSI犯罪現場的《災後調查日誌》,描述警察、消防員、急救員聯手解決各種案件的過程。該劇集結2大男神,金來沅扮演刑警,擁有獵犬本能般的資質,擅長解讀罪犯心理;孫浩俊扮演消防員兼火災調查官,兩人看似對立,面對事件又展現絕佳默契,聯手破案飆戲絕無冷場!

▲孫錫久《地下菁英》化身正義刑警,對決影帝崔岷植。(圖/Disney+提供)

▲孫錫久《地下菁英》化身正義刑警。(圖/Disney+提供)

另一位是大叔男神孫錫久,他在《地下菁英》化身正義刑警,劇中講述影帝崔岷植遠走他鄉在菲律賓開展賭場事業,成為地下賭王,但卻因為捲入一樁謀殺案,事業跌入谷底,孫錫久窮追不捨調查,兩人展開宿命的對決。前四集針對人設描摹細膩平滑,而第五集有了孫錫久的加入後,讓整體劇情節奏開始更加緊湊,血脈賁張的畫面,讓人更期待整體劇情的發展究竟會如何!這部韓劇遠赴菲律賓取景,在疫情和炎熱氣候辛苦拍攝近7成場面,本劇更是向電影《教父》致敬,精彩的賭場題材、Casino的華麗造景和聲勢,堪稱新年必看韓劇!

▲《台灣犯罪故事》單元一《出軌》演員薛仕凌、施柏宇,林予晞、鳳小岳。(圖/Disney+提供)

▲《台灣犯罪故事》單元王柏傑、李銘忠主演《生死困局》、宋芸樺、陳以文主演《惡有引力》。(圖/Disney+提供)

▲《台灣犯罪故事》靈感源於真實案件。(圖/Disney+提供)

題材越來越多元的台劇也有龐大粉絲,被封為「新年第一期待台劇」的《台灣犯罪故事》終於上線,囊括台、港以及美國好萊塢開發公司Imagine Entertainment超強團隊共同製作。推出4個單元,包括《出軌》、《生死困局》、《惡有引力》、《黑潮之下》,靈感都源自台灣真實案件,呈現千禧年歷經921和SARS後的台灣社會,透過不同編導的敘事方式,呈現犯罪背後不為人知的面貌,卡司更是一時之選,包括鳳小岳、薛仕凌、施柏宇、林予晞、王柏傑、陳以文、宋芸樺、李霈瑜、蔡凡熙等,集集都是驚喜。

▲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追夢系男友」林柏宏、「獨身系男友」張孝全。(圖/Disney+提供)

▲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飾演北漂奮鬥女子。(圖/Disney+提供)

另一部引起極大討論的為《台北女子圖鑑》,桂綸鎂飾演北漂女子林怡姍到台北奮鬥,經歷戀愛、友情、求職、人生選擇的故事,從懵懂少女一路演到智慧熟女,探討女生在各年齡階段碰到的生存議題,帶領觀眾對照自己的生命經驗,想知道女主角最終情歸何處,趁年假在Disney+補完進度。

▲柳樂優彌主演日劇《噬亡村》 。(圖/Disney+提供)

▲驚悚駭人日劇《噬亡村》讓你嚇破膽。(圖/Disney+提供)

不只熱門韓、台劇,Disney+還有多部必追日劇,哈日的你也不孤單。今年首推驚悚駭人犯罪影集《噬亡村》,改編自人氣連載漫畫,由最年輕坎城影帝柳樂優彌主演,在怪異懸疑的噬亡村中解開不為人知的秘密。還有「漫改小王子」封號的山崎賢人,睽違4年重回電視劇《遊戲之子》飾演電玩天才,和好友一同開發出遊戲,被大企業背叛並奪走遊戲開發名義,他也因自責而拒絕再製作遊戲,遇上女主角岸井雪乃後,激起了他過往對遊戲開發的初衷。

▲▼Disney+強片:《異感追擊:連瞳》、《災後調查日誌》、《間諜家家酒》《貝克漢的黃金球隊》《民雄鬼屋》《遊戲之子》《初戀慢半拍》《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第三人稱復仇》《粉紅謊言》《台灣犯罪故事》《小球會大明星》《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圖/Disney+提供)

▲山崎賢人睽違4年重回電視劇《遊戲之子》。(圖/Disney+提供)

Disney+還有更多精彩作品,像寶藏庫一樣電影、好戲追不完。包含12月才上映不久的熱播電影《五星饗魘》,卡司雲集,集結黑色幽默驚悚與美食視覺饗宴、漫威經典電影《黑豹1》、影集《月光騎士》、影集 《我是格魯特》,續集正震撼全台戲院的電影《阿凡達1》、大小朋友都適合的迪士尼動畫影集《動物方城市+》、經典重現真人版電影《木偶奇遇記》;還有韓國電影歡樂爆棚《機密同盟2》、超應景的《樂透大作戰》,過年看這兩部全家肯定笑嗨嗨、探討生養議題的《嬰兒轉運站》,以及宮鬥經典《如懿傳》等超華麗片單,獨樂樂或眾樂樂,全家大小看劇追起來。

▲電影《五星饗魘》。(圖/Disney+提供)

▲春節必追熱播好評電影《五星饗魘》上架Disney+。(圖/Disney+提供)

春節10天要幹嘛?點開Disney+兔飛猛進大追劇,家庭方案最多可6人成團、4裝置同時看,超豐富多種類型片單,全家大小想看就看,還不手刀訂起來!

▲《機密同盟2》、《月光騎士》、《動物方城市+》。(圖/Disney+提供)

▲《月光騎士》改編自漫威漫畫的同名角色。(圖/Disney+提供)

▲《機密同盟2》、《月光騎士》、《動物方城市+》。(圖/Disney+提供)

玄彬、柳海真主演韓國電影《機密同盟2》。(圖/Disney+提供)

▲《機密同盟2》、《月光騎士》、《動物方城市+》。(圖/Disney+提供)

▲迪士尼動畫影集《動物方城市+》。(圖/Disney+提供)

更多熱門片單:http://bit.ly/3CBDGG0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請上 http://bit.ly/3iqaYkC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