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放假2周回台東 高雄開唱前突無預警宣布喜訊!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年後將於高雄巨蛋重啟10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她上周出席位於北流的獵人聚演唱會,是她農曆年前最後一場演出,接著就要閉關準備演唱會,為此還推掉約10場的尾牙邀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已在今(18日)出發回台東老家,預計待2周再回台北準備演唱會前置會議、相關拍攝及排練等事項,也請公司先不要再幫她安排工作,想專心籌備。

▲▼張惠妹接下手遊代言。(圖/亦樹遊戲提供)

▲張惠妹已經出發回台東休息充電。(圖/亦樹遊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她也在年前公布自己接下手遊代言的好消息,當時阿妹一聽到手遊名稱「卡利茲」,馬上驚呼:「我的小名就是Katsu耶!」原來她小時候媽媽取的小名就叫Katsu,還曾因此寫成歌曲,當時母親也在MV中演出,至於天后難得的手遊代言費價碼?陳鎮川笑說:「就是令人滿意。」

阿妹在遊戲中的主視覺,身穿斗篷宛如中世紀魔法少女,她表示很喜歡這次的造型,希望用這個清新帶點神秘的造型,「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I love you兔!」

▲▼張惠妹接下手遊代言。(圖/亦樹遊戲提供)

▲張惠妹接下手遊代言。(圖/亦樹遊戲提供)

阿妹在遊戲中也展現了有別以往的形象,映襯出她不喜歡做重複事情,不斷突破、尋找自我的勇敢個性,純真小女孩的性情,而她面對壓力與瘋狂滿檔的工作時,想放鬆休息並重新蓄滿能量的方式,就是把自己投入到可以自我療癒的遊戲世界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