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Disney+「血腥、懸疑推理殺人韓劇、美劇」一把抓!2坎城影帝連番上陣

2023年01月18日 20:30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來臨,2023年開場也有一連串的觀眾期待已久的戲劇、電影、動漫連番上架Disney+,熱愛暴力血腥題材的題材的有坎城影帝柳樂優彌新作《噬亡村》滿足感官,喜愛懸疑追兇的劇迷也可選擇改編自台灣真實犯罪案的《台灣犯罪故事》,而風靡亞洲的天團Super Junior也確定將在1月推出出道18年以來的紀錄片,各種類型的片單全在Disney+一次滿足!

窒息的驚悚追兇

-《噬亡村》

▲《噬亡村》。(圖/Disney+提供)

▲《噬亡村》由坎城影帝柳樂優彌主演。(圖/Disney+提供)

上線後就被網友推爆、好評不斷的日本收視冠軍驚悚日劇《噬亡村》改編自二宮正明人氣同名漫畫,由最年輕的坎城影帝柳樂優彌主演,第一集就出現死狀淒慘的女屍,村裡流傳著生吃人肉能繼承亡者精神與信仰的傳說,村民人人瘋狂,進而不斷發生失蹤案,恐怖氛圍讓觀眾忍不住深陷其中,劇中生吃黑熊的片段衝擊視覺,血腥場面相當適合喜愛恐怖片的劇迷。

-《台灣犯罪故事》

▲▼台灣犯罪故事。(圖/圖/Disney+提供)

▲《台灣犯罪故事》改編自台灣真實犯罪案件。(圖/Disney+提供)

《台灣犯罪故事》改編自台灣真實犯罪案件,全劇由4個單元組成,駭人的案件包含滅門血案、姦殺案、詐保案、冤獄刑求案,背景設定在2000年前後動盪不安的台灣社會,除了跟著角色抽絲剝繭進入劇情以外,更希望能深入探討人性慾望的衝突、信仰、誘惑、救贖和責任等主題,該劇已於4日上線,於25日完結,全劇共12集。

巨星紀實紀錄

-《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

▲《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圖/Disney+提供)

▲SJ出道後的酸甜苦辣全收藏在紀錄片中。(圖/Disney+提供)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出道多年仍在歌壇屹立不搖,此次特別在Disney+上推出紀錄片《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片中收錄許多出道前、剛出道時的珍貴畫面,已經退團的成員韓庚、強仁、起範也會現身,掀起回憶殺的場面一一被收藏,其中隊長利特在紀錄片中感性表示「沒想過(團體)可以維持15年以上」,團員們一起走過18年的辛酸與深厚情感都被完整記錄在片中。

除了上述片單以外,《五星饗魘》由安雅泰勒喬伊、尼可拉斯霍特、雷夫范恩斯等主演,講述一場看似單純而華麗的美食饗宴,卻隨著主廚揭露一道道意想不到的菜單,成了一場夢魘之旅。日本熱血動漫《東京復仇者:聖夜決戰篇》改編自不良少年題材漫畫,主角花垣武道在經歷摯愛與至親喪命的噩耗後,因緣際會下穿越回過去,獲得了設法改變未來的機會。另外,讓宋康昊奪下坎城影帝、有著IU、姜棟元、裴斗娜等強大陣容的《嬰兒轉運站》,也已於14日上線。

▲《五星饗魘》是一部結合驚悚、諷刺和黑色幽默的電影。(圖/Disney+提供)

▲《五星饗魘》是一部結合驚悚、諷刺和黑色幽默的電影。(圖/Disney+提供)

▲《東京復仇者》。(圖/Disney+提供)

▲《東京復仇者:聖夜決戰篇》憑著暴走族之間的友情和熱血緊湊打鬥場面,吸引不少粉絲。(圖/Disney+提供)

▲《嬰兒轉運站》。(圖/Disney+提供)

▲《嬰兒轉運站》由影帝宋康昊率領姜棟元、IU、裴斗娜等演技派飆戲,且是日本名導是枝裕和首次執導的韓片。(圖/Disney+提供)

刺激動作大場面韓劇一把抓

-《地下菁英》

▲《地下菁英》。(圖/Disney+提供)

▲《地下菁英》由影帝崔岷植與男神孫錫久主演。(圖/Disney+提供)

Disney+原創韓劇《地下菁英》由影帝崔岷植與男神孫錫久主演,還有實力派演員李東輝、許誠泰的加持,劇組砸下重本前往菲律賓取景,18禁大尺度場面加上刺激的槍戰、打鬥場面,讓演員們拍攝期間直呼吃不消,孫錫久更是累喊「這是我拍過最激烈的劇!」。《地下菁英》劇情講述沒錢沒勢的平凡男子賭場傳說車武湜,在經歷了一連串事件後,為了重回賭場而堵上生命、財產的故事。

-《災後調查日誌》

▲《災後調查日誌》。(圖/Disney+提供)

▲《災後調查日誌》講述警察和消防員聯手查案的過程。(圖/Disney+提供)

韓劇《災後調查日誌》講述警察和消防員聯手查案的過程,金來沅扮演刑警,擁有獵犬本能般的資質,一旦加入追捕行動,眼神就會直盯不放,擅長解讀罪犯心理,孫浩俊則飾演扮演消防員兼火災調查官。該劇結合刑事推理加上火線救援兩大元素,警察、消防員合力出動的場面相當壯大,第一季播出後在南韓開出收視紅盤,並乘勝追擊在2023年7月推出第二季,喜愛追案的劇迷萬不能錯過。

-《異感追擊:連瞳》

▲《異感追擊:連瞳》。(圖/Disney+提供)

▲《異感追擊:連瞳》題材驚悚又血腥。(圖/Disney+提供)

丁海寅此前以《雪降花》、《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等劇中的暖男、浪漫追愛形象深植人心,此次在Disney+《異感追擊:連瞳》裡,挑戰驚悚血腥題材,徹底顛覆觀眾先前對他的印象,也成功開拓了戲路。該劇改編自漫畫,丁海寅在劇中是擁有不死之身的新種人類,擁有強大自癒能力。另外,該劇是日本導演三池崇史首次挑戰執導韓劇,獨特的「恐怖暴力美學」絕對讓韓劇迷們耳目一新。

喜愛美劇的觀眾則不能錯過《國家寶藏:歷史揭秘》、《單身爸爸手記》,此外,紀錄片《小球會大明星》推薦給熱愛足球的球迷,電影方面有集結「小丑女」瑪格羅比、「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天能》約翰大衛華盛頓、安雅泰勒喬伊等超強卡司的《阿姆斯特丹》。

▲《國家寶藏:歷史揭秘》。(圖/Disney+提供)

▲影集《國家寶藏:歷史揭秘》衍生自2004年電影《國家寶藏》及2007年的續集《國家寶藏:古籍秘辛》。(圖/Disney+提供)

▲《單身爸爸手記》。(圖/Disney+提供)

▲《單身爸爸手記》男主角遭遇前妻失蹤,獨自扶養孩子後,開始反思婚姻失敗的原因。(圖/Disney+提供)

▲《小球會大明星》。(圖/Disney+提供)

▲《小球會大明星》中可看到羅布麥克亨尼和萊恩雷諾斯學習如何經營世界上第三古老的職業足球俱樂部。(圖/Disney+提供)

▲《阿姆斯特丹》。(圖/Disney+提供)

▲《阿姆斯特丹》卡司驚人。(圖/Disney+提供)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http://www.disneyplus.com/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
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