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蘋果發布「新款MacBook Pro」 台灣售價6萬4900起

▲蘋果預計於明年初發布更新版Macbook Pro。(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17日發布新款Macbook Pro。(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17日在官網發表一款配有新一代M2 Pro、M2 Max晶片的14吋及16吋MacBook Pro筆記型電腦,16吋電池續航力達到22小時,無線上網時間可達到15小時,台灣售價從新台幣6萬4900元起,不過確切的上市日期仍未公布。

▲▼快訊/蘋果發布「新款MacBook Pro」 台灣售價6萬4900起。(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17日發布新款Macbook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根據蘋果官網介紹,M2 Pro與M2 Max是以M2架構擴展而成,以高頻寬統一記憶體為設計主體。M2 Pro提供高達12核心中央處理器(CPU)和19核心繪圖處理器(GPU),統一記憶體也高達32GB。

M2 Max則在M2 Pro的基礎上進一步增強效能,提供高達12核心中央處理器(CPU)和38核心繪圖處理器(GPU),統一記憶體則一舉提高到96GB,記憶體頻寬也高達400GB/s,是M2 Pro的兩倍,M2 的四倍。

兩款機型在使用電池或接上電源的情況下,都能保持同樣快速,且M2 Pro與M2 Max在高效能的同時「耗能超低」,與相同功率範圍內的M1 Pro和M1 Max相比,M2 Pro和M2 Max在峰值效能時,CPU表現提升最高達20%,GPU表現提升最高達30%,讓16 吋機型電池續航力達到Mac歷來之最。

新款MacBook Pro分為14吋及16吋,價格依內部配備不同而有變化,14吋分為6萬4900元、7萬9900元(均配置M2 Pro),以及9萬7900元(配置M2 Max)。16吋分為7萬9900元、8萬5900元(均配置M2 Pro)及10萬9900元(配置M2 Ma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