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1神物吃上癮!「她微波10秒」同事搶分食 千人讚:無限回購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2盒「卡士達派」瞬間被嗑光。(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好市多又有隱藏版美食引發暴動了!一名女上班族笑稱,某天下午嘴饞,便把「卡士達派」拿去微波10秒鐘,當下香氣飄散整個辦公室,同事也被引誘而來,整整2盒「卡士達派」被搶光,讓原PO驚呼「這個甜點也太狠了!」文章曝光後,一票甜點控也分享,冷凍、或烤箱10分鐘各有特別口感,「好吃,無限回購!」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透露,日前買了一款邪惡甜點「卡士達派」,某天上班突然嘴饞,便心血來潮拿去微波10秒,結果同事紛紛聞香而來,「不出意外的話,馬上就要出意外...整間辦公室瞬間充滿卡士達的香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同事各個狂流口水,原PO隨即從抽屜拿出2盒大方分食,一瞬間卡士達派就被掃光了,讓她不禁笑虧「不得不說,這甜點太邪惡了吧!」

該貼文曝光後,引來千名網友推爆,「冰的,加熱過的,都很好吃」、「我還是喜歡韓國版的~日版好膩口」、「我一個下午就可以自己吃掉一整盒」、「看到有人分享加起司吃也蠻好吃的」、「烤箱烤10分鐘也很香」、「我覺得冰冷凍也很好吃,內餡有不一樣的口感」、「好吃,無限回購」、「冷凍後裡面像冰淇淋我超愛」。

不過也有人認為,「蛋糕有點乾,又容易散,內餡也沒什麼特色,不難吃,但也沒多好吃,普普通通」、「這個很好吃,但是我覺得有點甜,大概吃1.5個就會膩了」、「成分有酒,不宜給小孩吃」。

▼網友熱議。(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