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最新MacBook Pro要出了?無線電設備列表現蹤

▲蘋果預計於明年初發布更新版Macbook Pro。(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Macbook Pro可能突襲上架。(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許多訊息都指出,蘋果將在本周發布Mac新品,但不會舉辦發表會,將「突襲」上架,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加拿大無線電設備列表數據庫中就出現了MacBook Pro的型號,型號為A2779,並且提到升級為WiFi 6E。

此訊息來自推特用戶Wade Penner,蘋果於上周通過加拿大無線電設備,並且以MacBook Pro和筆電進行註冊,且推測A2779不是現有的機型,很可能是蘋果即將發布的M2 MacBook Pro。

根據加拿大無線電設備列表數據庫資料顯示,蘋果的A2779支援WiFi 6E和6GHz頻段,不過尚未有更多資訊,但推測是M2 MacBook Pro,主要是因為目前蘋果只有M2版本的iPad Pro具備此頻段,因此推測為未上市的Ma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