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大選民調輸賴清德! 侯友宜:我還有2030年願景工程

▲▼     侯友宜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引起各方關注,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7)日最新民調顯示,若藍綠白三方分別推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副總統賴清德及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賴能獲得34%支持、侯31.4%、柯則獲22.3%支持。對此,侯受訪指出,現在是新北市市長,最主要他還有2030年的願景工程,要不斷努力實踐。

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中問到,「明年就是總統大選年,如果未來是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 柯文哲三人競爭,您會支持誰?」結果發現,34%賴清德,31.4%侯友宜,22.3%柯文哲,5%尚未能決定,7.2%沒意見、不知道、拒答。

基金會認為,如果未來由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三人競逐2024總統大位,民意顯示,二十歲以上台灣人中,三成四支持賴清德,三成一支持侯友宜,二成二支持柯文哲。賴清德領先侯友宜2.6個百分點。這項發現透露了一個重要的訊息,那就是2024很可能一開始就進入割喉戰,兩大黨候選人差距將非常有限,柯文哲似乎也有一拼的本錢。

對此,侯友宜受訪時指出,他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最主要他有2030的願景工程要不斷的努力把它實現當中,像今天的中央跟地方一起合作的新北氣象局的園區能夠正式開幕,而且能夠做好事先的預防的觀測氣候的準備,讓民眾能夠減少災害所帶來的損失,這才是該做的事,非常謝謝氣象局、營建署跟新北市並肩作戰,能夠守護國人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