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梅羅之爭」19日一觸即發! C羅掛帥全明星隊交鋒大巴黎

▲C羅、梅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梅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虹儀/綜合報導

繼2020年12月歐冠小組賽尤文圖斯以3比0力退巴黎聖日耳曼,本周19日,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 Messi)的世紀「梅羅之戰」即將再度登場。

這場「利雅德季節盃」友誼賽,將成C羅改披黃藍戰袍後,於新東家艾納斯的處女秀。不出意外,C羅將掛上隊長臂章,領銜艾納斯與希拉爾(Al-Hila)的全明星聯隊,與梅西、姆巴佩(Kylian Mbappe)和內馬爾(Neymar)等球星坐鎮的法國豪門大巴黎抗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羅轉戰中東聯賽首秀,得先服完兩場禁賽令才能正式上陣。(圖/CFP)

▲C羅轉戰沙烏地聯賽。(圖/CFP)

C羅上個月簽下足壇史上最貴合約,以1.75億英鎊年薪(約台幣66億)加盟沙烏地勁旅艾納斯。儘管告別歐洲舞台,但上賽季他因情緒失控、打掉球迷手機,遭國際足總禁賽2場還是得執行,要到23日迎戰伊蒂法克一役,才能迎來沙烏地聯賽首秀。

在等不到歐洲球隊伸出橄欖枝後,C羅於職業生涯尾聲選擇投奔沙國。對此,東道主不吝嗇提供這位足壇球星一家最尊榮的享受,更不惜放寬法律枷鎖,特許他與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同居。從兩人的社群媒體上,也能看出在沙國的新生活很幸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