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沒車搭!日統客運「停駛4條國道路線」 改由統聯接手

▲▼統聯客運。(圖/業者提供)

▲日統客運停駛四條國道路線,改由統聯客運接手營運。(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日統客運宣布將於1月16日停止7005路線及2月1日起停止7000、7001和7002等路線國道旅運的營業。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四條路線都將由統聯客運接續服務。

公路總局表示,自高鐵通車後及受近3年新冠疫情影響,日統客運公司的國道客運路線在整體大環境影響下,導致經營困難營收銳減,該公司近年來已多次表達無意願繼續經營國道客運路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路總局為此多次由相關主管率員南下與負責人林義風董事長關切懇談,日統客運在整體經營策略考量下仍決定不再繼續經營國道客運路線。

嘉義區監理所所長黃萬益表示,日統客運公司經營的國道客運路線,主要服務斗六、北港、四湖、民雄等地區民眾往、返臺北,日前已提出路線停駛。

【7005】民雄-臺北自112年1月16日起由統聯客運無縫接軌接續服務,維持原路線、站位行駛民行不中斷。

另外【7000】斗六-臺北、【7001】北港-臺北、【7002】四湖-臺北3條路線自112年2月1日起,亦將由統聯客運接續服務,乘車資訊後續將在沿線各站及統聯客運網站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