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DJ染毒累犯判決結果曝!剛勒戒完又吸又賣 家中搜出大量毒品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夜店知名DJ「愛吹倫」劉培倫去年10月被警方到家中搜索,起出重達356克的大麻、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台北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劉已是累犯,而且還在觀察勒戒後4個月再犯,因此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處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

▲知名DJ綽號愛吹倫的劉培倫持有大批毒品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知名DJ、綽號愛吹倫的劉培倫持有大批毒品遭警方逮捕,判決結果出爐。(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知名DJ綽號愛吹倫的劉培倫持有大批毒品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南港警方去年10月先抓獲2名持有搖頭丸、大麻的毒販,經2人指證、警方向台北地檢署申請搜索票後,隨即來到北市中山區通北街劉男家中進行搜索,當場起出大量毒品,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逮捕到案並起訴。

劉男坦承透過臉書和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購買毒品,也坦承賣給其他音樂、夜店同好。

判決書指出,法官了解到劉男先前才因吸毒被逮,裁定勒索觀察後,因直到去年6月都沒有再繼續使用毒品的傾向才予以釋放,結果離開勒戒所不過4個月時間,又再度被抓包販毒、吸毒,因為已非累犯,因此判處他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可上訴。

警方表示「愛吹倫」是台灣首個Dub團創始人員,也是雷鬼樂團「盪在空中」的前任bass手,他在地下樂團界頗有盛名,也曾是多家音樂雜誌的專欄作家,之前因盛名在不少夜店擔任DJ,撥放音樂以雷鬼、Hip Hop樂風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