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鄭亦真婚宴出包! 新郎鑽戒找不到「電影情節真實上演」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主播鄭亦真與老公小綱去年7月登記結婚,於今日1月14號下午舉辦文定,沒想到一切過程都相當順利圓滿,卻在最後一刻出現婚禮最怕發生的事情,果然新郎「鑽戒」忘了帶來現場,但好在下午只是先舉辦文定儀式,還沒有要使用到鑽戒,但距離要在教堂舉辦證婚儀式,只剩下最後倒數90分鐘,必須要趕快找到婚戒。

▲▼主播鄭亦真小綱文定照片,充滿幸福。(圖/sosi喜喜攝影工作室提供)

▲主播鄭亦真小綱舉辦文定儀式,充滿幸福。(圖/sosi喜喜攝影工作室提供)

主播鄭亦真文定儀式穿上非常喜氣的大紅色加上金絲刺繡的禮服,雖然上半身禮服採用桃心領,小露香肩卻不會太過性感,很適合文定儀式,儀式中也採用最高規格,也因為婆婆很重視,所以擺到12禮,不過因為為了舉辦婚禮,夫妻倆為了籌備繁複的項目,已經好久沒有好好下廚在家吃頓飯,就連「做人」的環節,近期也是忙到只能先喊「罷工」,不然真的就是超時工作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播鄭亦真小綱文定照片,充滿幸福。(圖/sosi喜喜攝影工作室提供)

▲主播鄭亦真身穿大紅色加上金絲刺繡的禮服。(圖/sosi喜喜攝影工作室提供)

為了美美的亮相,而兩人一大早就開始妝髮,一路忙到文定結束,正準備更換衣服的時候,新郎新娘突然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手忙腳亂起來,也讓親友們稍微關心一下,才發現原來找不到結婚鑽戒,鄭亦真也笑說:「這種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真的沒想到會在自己的婚禮發生,但還好不是到了儀式才發現沒帶鑽戒。」

▲▼主播鄭亦真小綱文定照片,充滿幸福。(圖/sosi喜喜攝影工作室提供)

▲鄭亦真婚禮還沒開始,戒指就找不到。(圖/sosi喜喜攝影工作室提供)

驚險的還有,親友回家翻箱倒櫃,還是找不到鑽戒,只好趕快開視訊遠端連線找戒指,亦真也說:「原先還擔心婚禮會忘記帶戒子,所以從頭到尾都擺在原包裝的袋子裡面,也不敢拿出來戴。」而後終於在小袋子裡找到鑽戒,而時間也距離證婚儀式不到半小時,往返車程也是相當緊湊,不過還好有找到,算是虛驚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