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去年狂賣17.7萬輛 「最受歡迎M-car」是i4 M50

▲BMW i4、i4 M50 。(圖/記者林鼎智攝)

▲BMW M去年共賣出177,257輛,比2021年成長8.4%,其中最受歡迎的是i4 M50電動房車。(圖/資料照、翻攝自BMW,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2022年是BMW M部門成立50週年,而最近也公布成績單,去年BMW M全球共賣出177,257輛,比2021年成長8.4%,其中美國市場表現最好,其次是德國、英國,而賣最好的M-Car也不是燃油車,而是BMW i4 M50電動房車。

雖然BMW M並未公布i4 M50的確切銷售數量,不過也證明M-car轉向電動車也能成為一門好生意,其他像是去年亮相的XM、以及iX M60也會帶來更多銷量,而BMW M也打算在今年推出i7 M70旗艦性能電動房車,讓M電動車陣容更為壯大。

▲BMW XM上線生產。(圖/翻攝自BMW)

▲BMW去年也帶來不少新車,包括M2、M3 Touring以及XM旗艦電動休旅,圖為XM。

至於其他像是M3、M4也為2022年銷量帶來不少成長,同時M3 Touring性能旅行車值得後續關注,至於第2代M2也延續直6渦輪引擎、手排後輪驅動等經典元素,持續傳承BMW M強調的駕馭樂趣。

BMW M客戶、品牌暨銷售主管Timo Resch提到,市場給出明確訊息,表明BMW M已進入高性能電動車領域,而更強悍的4馬達M xDrive全輪驅動車款也已經準備好,未來BMW M將提供更廣泛的產品選擇。

▲BMW即將在明年第1季發表新M3 Touring性能旅行車。(圖/翻攝自BMW,以下同。)

▲M3 Touring將在今年第1季導入台灣,目前預售價為60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