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IG「翻牌名人破100位」!Karencici搶演《美人魚》本尊回應了

▲▼周星馳IG貼文《食神》「撒尿牛丸」經典場景。(圖/翻攝自Instagram/stephenchow)

▲周星馳IG貼文《食神》「撒尿牛丸」經典場景。(圖/翻攝自Instagram/stephenchow)

記者林莉/綜合報導

喜劇天王周星馳今年元旦在個人IG上貼出電影《食神》經典場景,並寫下「新一年,有甚麼願望,通通講出來」,吸引大批的台港藝人、網紅留言,星爺幾乎是一一回覆,此舉引發熱烈討論,也有許多藝人轉發自己被星爺回覆的留言,截至目前,共計超過百位港台藝人、網紅被本尊回覆,其中包含坤達、柯佳嬿、李易、陳漢典、Karencici等人。

呼應周星馳貼文的照片《食神》「撒尿牛丸」經典場景,坤達留言許願「希望拍食神2」,周星馳幽默回覆「正有此意,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網友看到星爺說「正有此意」,都興奮的敲碗「如果是你演更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柯佳嬿寫下「想見到星爺」,周星馳回覆「我也想見你」,有網友則在下面大讚星爺一語雙關,真是妙語如珠。陳漢典則說「想看星爺再演戲」,還有歌手黃玠瑋也許願「你再當主角拍電影」,看出大家真的都非常希望可以再看到星爺的新作品。

▲▼周星馳IG貼文《食神》「撒尿牛丸」經典場景。(圖/翻攝自Instagram/stephenchow)

▲坤達、柯佳嬿在周星馳新年貼文底下留言。(圖/翻攝自Instagram/stephenchow)

曾入圍金曲的新生代女歌手Karencici則不改一貫風格,在貼文底下搞怪的留「哥,我長得像條魚,想演美人魚2」,同樣釣出周星馳本人回「早說嘛,美人魚3吧」,讓不少人笑翻,Karencici看到星爺本人回覆也是瞬間瘋掉。

▲▼歌手Karencici與周星馳搞笑對話。(圖/翻攝自Instagram/stephenchow)

▲歌手Karencici與周星馳搞笑對話。(圖/翻攝自Instagram/stephenchow)

▲▼李易留言敲碗電影《九品芝麻官》、《少林足球》續集,被周星馳搞笑回覆「搞個九品芝麻足球」。(圖/翻攝自Instagram/stephenchow)

▲李易留言敲碗電影《九品芝麻官》、《少林足球》續集,被周星馳搞笑回覆「搞個九品芝麻足球」。(圖/翻攝自Instagram/stephenchow)

李易則把兒子搬出來和星爺許願「拍九品芝麻官續集!我兒子今年8歲,看少林足球都看到哈哈大笑!也希望有少林足球續集 」,周星馳更開玩笑的說「搞個九品芝麻足球」;另外像是林襄和壯壯都留言說要把寫真送給星爺,最後還有婁峻碩、 Ozone成員煥均、反骨的酷炫、蕾拉、琳妲、831主唱阿璞、王子等人都紛紛來許願。

▼眾多藝人、網紅紛紛至貼文底下留言。(圖/翻攝自Instagram/stephenchow)

▲▼周星馳IG貼文《食神》「撒尿牛丸」經典場景。(圖/翻攝自Instagram/stephench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