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電動休旅北美開賣!折合新台幣百萬初 頂規也只要114萬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Mazda北美總部稍早宣佈,2023年式MX-30正式開賣,編成方面提供標準版與Premium Plus兩種車型,報價34,110美金起(折合新台幣約104.7萬元起)。

Mazda MX-30採用e-Skyactiv純電動力系統,最高輸出143hp,而在搭配35.5kWh鋰電池的條件下,續航里程為160km(US EPA規範),不難看出主打都會取向的一面。MX-30的外觀具備對開式車門,內裝則採用懸浮式中控台搭配木質飾板,營造獨特視覺氛圍。配備方面,電動天窗、7吋數位儀錶板、8.8吋Mazda Connect多媒體系統、倒車攝影、i-Activsense駕駛輔助系統及加熱前座椅均為標配。

Premium Plus車型方面,主要新增Bose環繞音響、加熱方向盤及360度環景攝影,而i-Activsense駕駛輔助系統則增加FCTA、盲點輔助機能。

市場訊息部份,美規新年式MX-30標準版車型報價34,110美金起,Premium Plus車型則來到37,120美金起(折合新台幣約113.9萬元起),預計春季交付當地買家,至於台灣市場方面,推測短期內導入機率應該不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