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錄影合體千名學生演出 新歌竟險遭外洩!

2023年01月13日 17:24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告五人即將在4月8日首度於台北小巨蛋開唱,日前他們登上《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過年特別節目,首次和1000名學生共演,還在台上獻唱新歌,雲安說:「大家一起拍手合唱歡呼尖叫,震耳欲聾,耳機都擋不住!」犬青開心說:「高中生實在太熱血了!」

▲▼告五人日前登除夕節目《WE ARE》。(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日前登上除夕節目《WE ARE》。(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過當天有參與錄影的熱情觀眾忍不住PO上網路,製作單位第一時間發現情商請託,才避免告五人當天的新歌首唱演出被提前曝光,也讓唱片公司鬆了一口氣。過年特別節目《WE ARE》將於1月21日除夕夜晚間8點在《ETtoday星光雲》等多個平台播出。

告五人這2個月內一連唱遍20所大專院校、高中職,校園巡迴演唱,累積共超過2萬學生共襄盛舉,他們的星馬首次演唱會門票在12日開賣瞬間完售,連小巨蛋的消息一曝光,也湧入不少私訊詢問何時開票,可見告五人的人氣之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