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特斯拉又降價!「北美最高降64萬」 Model 3售價夢回2020

▲Model Y

▲特斯拉美國大降價,降價幅度超越中國大陸。(圖/翻攝自特斯拉,以下同)

記者鄧光惟/綜合報導

特斯拉(Tesla)先前因生產過剩、對手競爭等因素,宣布在中國大陸降價,並引發熱議,隨後也有部分國家跟進,像是南韓及日本,而在今(13)日,美國特斯拉也宣布「全車系大降價」,降價幅度超越中國大陸,達美金2.1萬元(約新台幣64.2萬元),其中熱門車款「Model Y」最高也有美金1.3萬元(約新台幣39.7萬元)的降幅,「Model 3 Performance版」售價甚至比2020年還要便宜。

▲特斯拉降價。(圖/記者鄧光惟攝)

▲美國特斯拉全車系降價。(圖/記者鄧光惟製表)

根據特斯拉美國最新官網售價,「Model 3後驅車型」售價為美金43,990元(約新台幣134.6萬元)、「Model 3 Performance版」售價為美金53,990元(約新台幣165.2萬元),分別降價美金3,000元(約新台幣9.1萬元)及美金9,000元(約新台幣27.5萬元)。

▲特斯拉美國降價。(圖/翻攝自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版售價甚至比2020年還要便宜。

而在大勢休旅Model Y部分,「Model Y Long Range版」最新售價為美金52,990元(約新台幣162.1萬元)、「Model Y Performance版」為美金56,990元(約新台幣174.3萬元),與台灣價差來到67.8萬元及85.6萬元;若對比售價,174.3萬元在台灣只能買到Model 3後驅車型(175.79萬元)。

▲特斯拉Model Y實車展示。(圖/記者林鼎智攝)

▲特斯拉Model Y最高降39.7萬元。(圖/資料照)

最後則是Model S、Model X。首先是Model S部分,入門車型起始售價為美金94,990元(約新台幣290.6萬元)、Plaid版售價為美金114,990元(約新台幣351.8萬元),其中Model S Plaid是本次降價最多的車型,換算新台幣約64.2萬元;Model X部分,入門車型起始售價為美金109,990元(約新台幣336.5萬元)、Plaid版售價為美金119,990元(約新台幣367.1萬元)。

▲特斯拉美國降價。(圖/翻攝自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為本次降價最多的車型,換算新台幣約64.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