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元本山攜手迪士尼年節送禮 米奇米妮超萌造型盒盒有驚喜

▲▼元本山,迪士尼,過年,禮盒,海苔,米奇。(圖/業者提供)

▲元本山米奇造型味付海苔罐中內附六款繽紛海苔包裝,於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量販店、網路電商販售。

圖、文/元本山提供

開心賀慶新春,該送什麼禮才能表達真摯心意呢?只要有元本山,送禮其實可以很簡單。元本山一系列送禮選擇,包含了經典海苔罐、道地韓式口味朝鮮海苔禮盒、營養健康海苔堅果夾心禮盒,親手送出為聚會留下美好時刻,更一次擄獲大人小孩的心。此外,今年元本山持續與迪士尼聯名推出多款米奇造型禮盒,禮盒內的禮物更是洋溢過年歡樂氣息。

突破仟萬銷售的元本山米奇造型味付海苔罐,以象徵米奇的經典大耳朵作為開蓋,罐身搭配紅色短褲與白色手套,整體造型立體可愛,猶如米奇藏在海苔罐中,六款不同的米奇與朋友們化身繽紛包裝,包覆元本山嚴選味付海苔,送禮時既高調又可愛。

元本山米奇系列味付海苔禮盒與米奇造型步步高升海苔禮盒,兩款禮盒內皆含有元本山嚴選的味付海苔,以及四款不同的米奇系列繽紛包裝呈現,內有2023年米奇造型桌曆,帶到班上、辦公室一亮相就是全場焦點。或是選擇步步高升禮盒,內有米奇或米妮造型收納盒,既能放在家中當作化妝盒,也能帶來辦公室擺放文具小物。

另有,元本山經典味付海苔罐系列,透過獨特烘烤技術搭配正統日式醬油調味,一口咬下滋味甘醇鮮甜。黃色包裝元本山朝鮮海苔系列,有麻油清香還有濃郁燒烤香氣。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則是聚會時的好夥伴,精選香脆海苔搭配堅果,創造雙層次全新食感,同時享受海苔的健康與堅果的營養雙重補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