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黑龍回甘比亞了! 實踐「感人承諾」:讓父親感受到榮耀

▲▼             。(圖/記者林莉攝)

▲YouTuber黑龍在IG貼出與父母拿著走鐘獎獎盃的合照。(圖/翻攝自Instagram/594blackdragon)

記者林莉/綜合報導

甘比亞籍Youtuber黑龍昨(12日)在個人Instagram發出與爸媽的合照,圖中的黑龍爸媽都開心的拿著走鐘獎獎盃合照,繼去年3月返國後,他又再度回到甘比亞,不同的是,這次他還帶著在走鐘獎的榮耀回家鄉與爸媽分享,實踐走鐘獎所承諾:「把獎盃帶給看不見的父親。」

黑龍爸媽抱的獎盃是黑龍在去年11月第四屆走鐘獎所拿下的「說走就走獎」。頒獎的當下,他說:「去年回家時爸爸已經看不到我,但他說:『可以摸到就好。』所以我要把這座獎盃帶回甘比亞給他。」因此這次的返國他也實際的把獎盃帶回,此舉讓網友讚嘆:「把所得的榮耀帶回去分享給父母,黑龍好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頻道《台灣尋奇》主持人黑龍。(圖/翻攝自Instagram/594blackdragon)

▲黑龍Instagram貼文留言。(圖/翻攝自Instagram/594blackdragon)

其實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黑龍已經兩年沒有與家人相見,當時走鐘獎得獎作品不僅有甘比亞的風俗民情,更深刻記錄下黑龍與家人團圓的感人畫面,尤其在當時和爸爸相聚的片段裡,他不禁流下男兒淚的說:「上次看到爸爸時,他的雙眼還看得到我,現在已經看不到了。」加上他也提到,自己會把在台灣賺的錢都寄回家裡,讓家人可以在甘比亞住好的房子,如此的舉動都顯現出黑龍一片孝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