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萬BMW M3卡安全島「車輪外八」!車主心淌血:才買不到10天…

▲一輛買不到10天的BMW M3撞毀在安全島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一輛買不到10天的BMW M3撞毀在安全島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下同)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要價近600萬的新車就這樣毀了!一名車主日前才剛購入最新一代的BMW M3 Competition(G80),不料才掛牌不到10天,車子就因事故衝上安全島,不僅輪胎掉落,車頭也嚴重毀損,讓車主看了崩潰直呼「才掛牌跟開不到10天,近600萬的新車就這樣被撞掉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PO出照片,只見在彰化員林某處道路上,一輛BMW M3不知什麼緣故卡在安全島上,車上的安全氣囊爆出,疑似才剛發生車禍事故,而轎車左側前輪向外傾斜,右側的輪胎更是整顆脫落,車身也嚴重凹陷,事發時的撞擊力道應該不輕,若車主要維修,金額恐相當驚人。

▲一輛買不到10天的BMW M3撞毀在安全島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公開版)

畫面一出,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買到撞到」、「您終究要修車的,不如一開始就修」、「這才是台灣經濟幕後的無名英雄啊」、「沒事啦!又不是限量的,有錢想撞幾台就撞幾台」、「可能光維修就可以在買一台全新國產車」、「變GG80 M3」、「這600萬可以用來娶Kelly a了」。

事實上,第6代M3 Competition(G80)去年才抵台開賣,有「最強大鼻孔」之稱,台灣新車售價555萬;規格方面,搭載S58 3.0升直6雙渦輪引擎、8速M 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具有最大馬力510匹/66.3公斤米扭力,而且0-100km/h加速也只要3.9秒、極速290km/h,滿足熱血操駕需求。

關鍵字:BMWM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