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木曜4》運動會230分鐘0冷場!線上4.9萬人 驚曝可能是最後一屆

▲▼木曜運動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木曜運動會集合了37位創作者齊聚響應運動。(圖/木曜4超玩YouTube)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未演先轟動的第四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在11月17日節目錄製時發生意外,12月底爆出拒道歉風波,時至今日話題仍持續發酵。第四屆運動會請到37位創作者、現任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和時任觀傳局長大熊劉奕霆劉到場共襄盛舉,影片時長3小時,YouTube線上最高有4.9萬人同時觀看,平均觀看人數也有3.5萬-4萬人。

這次運動會請到37位創作者同聚台北田徑場,包括擔任主持司儀的視網膜與眼肉芽在內,邀請到這群人TGOP(尼克、董仔、木星)、J-Bao賤葆(賤葆、品子、晨晨、松鼠)、上班不要看(呱吉、蔡哥)、臺灣尋奇(黑龍、Lucy、INNA)、STR Network(喬瑟夫、博恩)、Howhow、千千、蛇丸與胡椒(替補上場)、見習網美小吳、Fred、壹加壹的Illy、金魚腦、阿圓、金針菇、劉芒。

▲▼木曜運動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木曜運動會100公尺項目,多位選手破紀錄。(圖/木曜4超玩YouTube)

另外,參與的還有木曜4超玩(邰哥、KID、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丘涵、黃宣),值得一提的是,盛重邀請到擁有780萬訂閱日本知名YouTuber魚團Fischer’s(Silkroad、Ndaho),以及時任台北市政府代表,時任觀傳局長大熊-劉奕霆、現任台北市議員學姐黃靜瑩。

晚間11點30分在YouTube平台上首播,許多粉絲紛紛苦守螢幕等待,競賽內容包括100公尺、攀岩、射氣球(男生投擲,女生反曲弓射箭)、跳遠、大隊接力以及拔河項目,接近230分鐘的片長,YouTube線上最高有4.9萬人同時觀看,平均同時觀看人數也有3.5萬-4萬人,時至首播影片播畢的13日凌晨3點10分,仍有近3萬人在線。

▲▼木曜運動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學姐黃瀞瑩跟時任觀傳局長劉奕霆也參與了木曜運動會。(圖/木曜4超玩YouTube)

截至13日清晨6點首播上線6.5小時,半夜暴增25萬人觀看、湧進破1100則留言,不少網友在看了節目之後紛紛表示,「一屆比一屆精彩,一屆比一屆感動」、「每次最後拔河結束,都會不禁感動落淚」、「只有木曜才能超越木曜」、「每年都會期待的運動賽事,比起電視的(節目)我真的更愛木曜」、「木曜一年比一年更超越!從第一季追到現在,真的好感動」、「希望再來真的能到日本去拍運動會」。

▲▼木曜運動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拔河項目結束後,網友在線上直呼「好熱血」、「好感動」。(圖/木曜4超玩YouTube)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說、「沒想到魚團的シルク和ンタホ也參與了這場盛會,身為魚團的觀眾真的很開心」、「今年既然把魚團請來,明年搞不好只能請HIKAKIN了」、「被魚團圈粉了,希望還有下一屆」、「居然是魚團! 太讓人驚訝啦,影片總觀看次數有一百五十億的天團」、「能邀請到魚團真的很屌」。

▼魚團的Silkroad、Ndaho在節目上說到,台灣的YouTube創作者很溫暖。(圖/木曜4超玩YouTube)

▲▼木曜運動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不過,製作人陳百祥也在節目中坦言,根本沒想過會辦到第四屆,心中充滿感謝與感激,同時也因為總總的原因,「這一屆可能會是最後一屆」,原因是再也弄不到場地了。在節目尾聲,他補充說到,這是一個很好的「分號」,後面也將會思考「要不要辦運動會」或是「怎麽辦運動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